三角轮胎南海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03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三角集团是国内轮胎产业领军企业,是工程子午胎和巨胎全球四大供应商之一,也是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膨胀发展的典型之一。该项目按工业4.0标准设计打造的世界一流智能化高档乘用胎生产基地,生产工艺由韩国、芬兰专家设计,设备先进程度、智能制造水平和集成信息化水平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将领先米其林、固特异等行业巨头。项目总投资67亿元建设,主要建设1千万条半钢、200万条全钢、10万条航空胎生产线,配套建设汽车轮胎试验场。目前12万平方米的半钢子午胎车间、密炼车间和配套附最属设施已完工达产,主要给奔驰、宝马等配套生产高端乘用车轮胎。年底前将实现1000万条产能半钢子午胎产能。

  该项目是三角集团紧扣“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要求,按工业4.0标准设计打造的世界一流智能化高档乘用胎生产基地。项目充分利用全球人才资源进行精工打造,生产工艺由韩国、芬兰专家设计,设备先进程度、智能制造水平和集成信息化水平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互联网+”在轮胎行业的首次实际应用,用工比传统车间减少80%。项目全部建成后,产值将突破百亿元,技术工艺将领先米其林、固特异等行业巨头五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