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威海之南 蓝潮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8:50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作为威海一体化布局南向发展轴和环海发展带融合发展的强力引擎,南海新区正在强势崛起,蓝色经济新动能正在这里焕发出夺目光彩。

明池玻璃

德瑞博新能源汽车


  产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产业兴,经济发展兴。南海新区紧扣威海市“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持续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加快聚集新动能,壮大新产业,夯实新动能集聚根基,全力打造蓝色经济新动能聚集区。

石墨烯产业园

天润曲轴动力装备产业园


  天润曲轴动力装备产业园、三角华阳公司、德瑞博新能源汽车、明池玻璃、爱而生智能科技、华港智能科技、先临三维科技、祁锦光电、新视讯光电、鑫视界电子科技、蓝海可燃冰、纳川管材、润辉生物技术、汇衍医药、金尔生物、石墨烯产业园、铝应用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批聚焦“十强”产业的好项目、大项目正向南海新区聚集,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推产业层次向高精尖攀升。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海洋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精细化工5大产业集群也正蓄势崛起。

华港智能科技

爱而生智能科技


  善作善为谋项目,加压奋进敢担当。南海新区正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格局,以双招双引放大产业优势,以平台搭建强化支撑载体,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项目与产业地图精准匹配、快速落地,在打造蓝色经济新动能聚集区上做出新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