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南海新区开展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09:35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1日,南海新区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对区在建或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深入了解南海新区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在长达四个小时的观摩中,观摩团队走进南海新区产业项目和城市配套项目建设的各个现场,实地观摩正在建设或已经投入使用的项目。从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到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项目,从海洋生物医药项目到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精细化工项目,从产业项目到城市配套项目,观摩团队走进工地、车间、实验室等生产建设一线,听取项目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了解各项目发展实际情况。观摩团队看到,南海新区产业建设生产如火如荼,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正徐徐展开。

观摩中,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考,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项目是南海新区加快聚集新动能、壮大新产业,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力打造蓝色经济新动能聚集区的重点所在。今年,南海新区项目建设呈现出了密集落地、密集投产、密集膨胀良好态势,但成绩属于过去,抓项目的思想丝毫不能松懈。下一步,南海新区全体机关干部将通过此次观摩,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进一步瞄准九大产业精准招商,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招引重大项目,以“二次创业产业突破、创新发展三年攻坚”的勇气,向着高质量发展继续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