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新区六企业 入围省“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0:42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发布了《第八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南海新区6家企业上榜。

  据悉,此次南海新区入围的6家企业分别为威海市科博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汇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威海中恒管桩有限公司、威海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凌航食品(山东)有限公司,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十强”产业领域。

  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南海新区积极引导企业不断优化结构和转型成长,鼓励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开展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