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与乌克兰考察团签订两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01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7日,南海新区与乌克兰考察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海新区举行,双方就合作建设高端心脑血管专科医院、中乌巴顿焊接技术及新材料研究院等事宜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南海新区管委与乌克兰国家医学科学院阿莫索夫研究所、齐齐哈尔医学院、威海浩海控股有限公司将共建高端心脑血管专科医院,共同开展科研教学、专家实践、人才培训、医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内容。南海新区管委、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巴顿研究所、长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威海浩海控股有限公司将共建中乌巴顿焊接技术及新材料研究院,并就人才培训及合作规划方面做出了初步规划。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和国家医学科学院选择南海新区作为合作伙伴,是看中了南海新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在签约之前,乌克兰考察团还深入到区内企业参观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观看了城市规划。在进一步了解了南海新区的开发建设情况后开展了座谈会,双方在合作意向、合作内容及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