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人才市场

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搭桥促校企合作双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4:43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深入开展,4月10日上午,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组织嘉和机械、汇银光热发电、明池安全玻璃等企业人力资源和技术人员代表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山铝职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庆国、党委书记张轲及教学、科研和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国庆院长对学院师资力量、试验基地及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课题研究及用工需求进行了交流。随后一同参观了学校生产试验基地,并就如何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相互交换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大力推进了校企合作,建立起高效、畅通的校企合作平台,使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实现精准对接,不仅能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创业、就业的机会,还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动力和人才支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南海新区强区战略的实施奠定坚强的人才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