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社会事务管理局】全国乒乓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南海新区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58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6日,为期5天的全国乒乓球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南海新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乒乓球领域的专业教练员、社会教练员、俱乐部教练员以及体育老师等64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参与培训的人员既有奋斗在基层学校的优秀教练员,也有包括各省市主教练在内的专业队中的精英教练员。培训班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瑛秋、中国乒乓球学院副院长任杰以及王楠的乒乓球启蒙老师张晶清、丁宁的专职体能教练任满迎等多名专家授课。

近年来,在刘国梁、王楠等乒乓球世界冠军的带动下,南海新区逐步成为乒乓球运动基地,除了举办中国乒乓球队备战里约奥运会热身赛、“国球舍杯”乒乓球少年巡回赛等乒乓球赛事,还在加快建设全民健身中心、刘国梁体育训练基地、王楠国球舍等乒乓球运动场馆。不仅是乒乓球运动,南海新区还充分利用区内独特的资源优势,着力打造赛事云集、群星荟萃的体育之城,先后举办了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中国系列赛、国际沙滩手球邀请赛、亚洲沙滩手球锦标赛、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海钓锦标赛等国际级、国家级体育赛事。刘国梁、王楠等世界冠军常来南海新区,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龙舟赛、篮球赛、城市休闲跑等活动贯穿全年,活力健康运动之城的形象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