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商务局】项目开工到投产仅半年 “南海速度”再刷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08:58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5日,南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12栋高高的厂房已褪去外面的“绿衣”,焕然一新,上百名建筑工人“飞檐走壁”粉刷外墙,挖掘机、推土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重型卡车来回穿梭。这个曾刷新“南海速度”的电子信息产业园正做着竣工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不少企业已迫不及待抢先入驻。

“曹总,恭喜恭喜呀!”“哎哟,这厂房这么大,未来可有得赚咯。”这天的电子信息产业园格外热闹,在现场“叮叮当当”的施工作业声中,8号厂房不时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原来当天是威海森荣电机有限公司开业投产的大日子。

森荣电机是一家生产无刷电机、步进电机、电子锁、智能控制执行器等产品的企业,是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链中提供基础配套产品的下游企业。从最初签约入驻电子信息产业园到如今的开业投产,森荣电机总经理曹俊雄感触颇多,“园区不仅厂房建设速度快,还有求必应,点对点帮扶,反映的问题总是能第一时间解决。”

7月底,森荣电机迫于2千多万台电机的生产压力,急需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尽早开工。要想进行内部装修,厂房外墙的保温、防水等工作要提前做好,“能不能先匀出一部分工人把我们的厂房外部涂层先做好?我们外部施工和内部装修同时进行。”曹俊雄向南海新区相关部门表达了这一意向后,不出三天时间,8号厂房就开始进行保温、防水等施工。

偌大的厂房内,这边来自湖南、深圳、广东等全国各地的客户忙着参观、考察,那边两条生产线已经开始运转。“今天开业来了10多家客户,还有30多家供应商,我得带他们看看我的生产能力,好谈下一步的合作。”曹俊雄骄傲地说道。

9月25日开始安装电梯,10天完成调试工作,10月15日把园区进厂房的小路整修好……这几个时间节点是曹俊雄记在心里的日子,也是南海新区立下的保证。“项目建设给力,政府服务无微不至,我们对未来的发展也更有信心了。”曹俊雄说,后续企业步入正轨后,将有26条生产线齐头并进,预计年产值可达5个亿。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内,除了森荣电机,还有一些企业正在做着搬进“新家”前最后的准备工作。电子信息产业园从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只用100天时间便完成主体封顶,创下了“南海速度”,项目从厂房建设到投产仅用半年时间,又刷新了“南海速度”。据了解,包括森荣电机在内,共有6家企业将在9月底搬进电子信息产业园,其余20余家企业也将在年底之前陆续进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