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举办联谊活动 扩大青年“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56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1日,由南海新区总工会主办、妇联和团委协办的“在南海遇见爱情”联谊活动浪漫开幕,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区各高校的单身职工齐聚现场,寻觅良缘。

男女嘉宾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甜蜜“负荷”、占领高地、支援前线、粮草先行等互动游戏,让大家消除尴尬与矜持,尽情展现青春风采。

“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选择到南海新区工作,但由于受限于工作圈,少有平台与同龄人交流认识,服务好青年人才的婚恋交友,成为留下人才、拴住人心的一个重要发力点。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目的是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给单身青年人创造相识、相互了解的机会。”南海新区总工会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针对青年人举办不同形式的交流联谊活动,搭建青年人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展示才华、提高素质的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让青年人在南海新区工作安心、生活舒心、保障放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