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魅力南海

南海冬韵 令人陶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50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初冬时节,南海新区金花河湿地公园里,一望无际的芦苇在阳光的映衬下一片金黄,片片芦苇丛仿佛给湿地披上了一层金色纱幔,构成冬日湿地独特的风景。


金花河湿地公园一景



香水河公园美景。


金花河湿地公园是五垒岛湾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以天然水道、驳岸为基础,保留长势较好的杨树林及芦苇荡,形成水系、坡地、湿地、密林和谐交融的自然生态,为各种生物提供适宜的栖息场所,兼具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等多种功能。


秋日香水河公园。


同样是五垒岛湾国家湿地公园组成部分的香水河公园也盛装迎客。这里因为植被的丰富多彩,造就了秋景的五彩斑斓,以红、黄、绿三色调为主,搭配出了惊艳的色彩。整个河畔五彩缤纷,流光溢彩,层林尽染,让人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