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废综合处置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09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危废综合处置中心,由雅居乐控股集团投资5亿元建设,主要从事威海市环保海陆一体固废综合处置,是雅居乐集团投资环保领域的重要板块。主要建设焚烧处理系统、物化处理系统、资源化利用、稳定化固化安全填埋等4个方面,建成后年处置能力可达13.7万吨,填埋库区总设计使用年限达到40年,将有力地承担起处置全市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重任。企业高度重视科技研发,拥有高质量的科研团队,现有多名研发人员,数名国家级环保专家、教授,同时聘请中科院院士、国内外技术顾问和客座专家,形成新老结合、内外协作的技术团队架构,在工业危险废物资源化、餐厨垃圾资源化和无害化、危险废物焚烧、市政污水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共申请专利70项,已授权专利46项。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全市危险废物处置能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