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03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德尔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由威海德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设,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高档精密数控车床及智能化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瞄准“高精尖”的国际主流机床产品,加快推动中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化,实现单件生产自动化向整线生产智能化“无人工厂”的转变,打破国际垄断,其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顶尖、世界一流水平。客户遍布俄罗斯、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企业科研团队强大,技术力量雄厚、产品研发能力强,现有研发人员50人,其中博士5人,高级工程师10人,企业拥有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项,同时与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紧密开展产学研活动。目前,4万平米车间基本建设完成,部分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预计12月底部分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收入20亿元。

企业未来将以德尔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为发展平台,逐步吸纳相关配套企业入驻园区,通过协同创新发展,形成代表中国制造的企业品牌并力争五年内形成产值50亿元的产业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