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05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公司总部设在2011年由国务院正式批复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的重点建设的三大海洋经济新区之一,以及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并在江苏、河南设有两大生产基地。

山东德瑞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设计产能30万辆/年新能源乘用车。

德瑞博工厂具备四大工艺生产线: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业内首家采用机器人焊装工艺、自动化流水线等,每3分钟就有一辆电动汽车下线。生产工艺完全按照汽车级的制造标准:精度高、焊接质量高、柔性化、生产效率高,具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装备。同时也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级正面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型新能源车企。

目前,德瑞博已拥有无腻子车身、车身轻量化、易行通用底盘、电驱动力、混合动力、智能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管理等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和国内首创的双电机驱动、油电混合技术等国家专利;现有260、320、340三大乘用车平台,已有十余款车型投入生产并投放市场,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全新360平台车型也即将投入生产投放市场。

德瑞博具有行业内最大规模的研发中心:上海为研发中心、重庆为动力系统中心,均由国内外专家组成,拥有进口汽车的研发装备,并与国内外多家品牌整车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每年设计两款新车型投入市场。

江苏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之一——徐州,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占地面积720亩,年产能30万辆,设有“270”、“320”两大乘用车平台,现以投入生产、销售。

河南生产基地占地36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年产能15万辆,河南基地生产和销售包括微型电动汽车、蓄电池观光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全封闭新型三轮车、纯电动轿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