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辉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0:20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润辉生物科技,由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规划面积15万平方米,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医药产品研发、生产的创新型中美合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拥有完善的生物多肽固相合成技术及多糖类抗血栓药物生产技术两类高端药品生产能力的生物制药企业。主要针对欧洲、北美等高端医药产品国际市场,按照国际最先进的GMP理念设计建造生产车间,采用全套进口设备,立足高端立足精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SPPS多肽固相合成生产工艺,制造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生物多肽和生物多糖产品。目前公司已承担省级科研项目一项,申请7项发明专利,其中2项已经授权,申请6项实用新型专利,已经全部授权。

公司创始人姬胜利博士是我国医药领域的权威专家,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多年从事生化药物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先后指导国内外多家企业进行科研成果转化,累计创收超过50亿。公司的美国合资方CSBIO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全自动多肽合成仪生产企业,研发、生产、经营多肽产品已有30多年历史,在多肽领域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