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新区广泛宣传“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9:22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南海新区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南海新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员工派发“安全套餐”。

当日,南海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高高挂起“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等警示标语,营造了浓烈的“安全生产”教育氛围。南海新区安监办围绕活动主题和危险作业行业特点,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在场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推广展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新技术。威海消防救援支队南海大队现代路中队还现场为企业员工演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让企业员工在平时的生活中重视消防安全、了解消防常识、宣传消防知识。本次活动共有120多家企业参加,展出安全生产宣传板块10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南海新区安监办工作人员表示,在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能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