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新区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5:59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5日,南海新区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第二轮巡察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据了解,第二轮巡察工作将安排一个巡察组,对两家区属企业开展政治巡察。巡察工作将从7月22日起,一直持续到9月27日。巡察过程中,巡察组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企业政治巡察为目标,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紧盯“三大问题”,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对被巡察单位进行“政治体检”,以政治导向“链接”问题导向,对政治生态作出深入分析。

本轮巡察是南海新区首次独立开展巡察工作,巡察中将以发现突出问题为重点,抓好整体谋划,做好充分准备,高标准开好局、起好步。“除了履行好监督责任外,我们主要是抓好整改落实责任,对巡察反馈的整改意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同时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把整改落实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南海新区工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