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新区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06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表彰大会现场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南海新区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我路过山峰,我遇见海洋……”当日16时30分,南海高中礼堂内一片欢声笑语。表彰大会在南海实验学校合唱团演唱的《彩虹》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南海之蓝》、舞台剧《南海渔歌》、现代舞《青春有你》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停,一时之间,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以及极具真情实感的诵读溢满南海高中礼堂。平日里台上专心授课、台下埋头苦学的师生,如今携手登台,展现出南海新区教育事业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

在开发建设中,南海新区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建起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的完整教育体系,实现了从学前到高中的15年“普惠制”免费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全区的教育工作者勤奋耕耘、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宣读了2019年教师节受表彰的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安全先进个人、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颁奖。

“当接过荣誉证书的时候,我在激动高兴的同时也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在教学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对得起手中的证书,也不负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学生家长们的殷切期盼。”获得师德标兵荣誉的南海实验小学德育处副主任郐雪杰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