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落地生根》计划2月底杀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1:21 信息来源:威海晚报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0日,记者来到电视连续剧《落地生根》剧组在南海新区的拍摄现场,木质家具、黑白电视机、行军装等现场布置,营造出浓浓的“年代感”,导演王飞认真细致地给演员说戏,从一个眼神到一句台词,从一次走位到一个动作,都追求极致。

春节将至,《落地生根》剧组却丝毫没有松懈,仍在加班加点赶进度。“我们这个春节不停工,就是为了能更快地将剧搬上荧幕,更好地呈现给观众。”制片人葛万军表示,目前全剧拍摄进度已超过60%,计划于2月底杀青。此前,剧组已在南海公园、蓝湖宾馆等地取景拍摄。

剧组人员在南海新区拍摄期间也积极参与新区发展。21日,演员王子子、张笑军、刘贝贝等到小观镇夕阳红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演员们和老人一起挂灯笼、贴窗花,还为敬老院送上慰问金。“我是威海人,也是南海爱心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这次能回到家乡拍戏,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南海新区的发展作些贡献。”演员王子子说,她在电视连续剧《落地生根》中饰演了一个投资经理的角色,此前已经集中拍摄了半个多月,现在戏份基本拍摄完成。

电视连续剧《落地生根》根据正在本报连载的小说《参花红》改编,由威海南海新区管委、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礼傲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涅磐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威海籍作家李喜华(一翎)编剧,是首部反映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致富的影视剧,讲述了退役军人李书元不忘初心、主动作为,通过自主创业,发展现代农业“新六产”,助推乡村振兴,带动百姓增收致富的故事。

不仅是电视连续剧《落地生根》,这几年,南海新区凭借资源优势,吸引了一批影视剧组来此取景拍摄,电影《止杀令》《我的新野蛮女友》《移动的花房》《唯美貌不可辜负》等影视剧已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