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民生实事看南海

南海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队让群众生活更多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6:17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南海新区众诚公益服务中心全民悦读会服务队成立并举办诗歌朗诵会,吸引了社区众多阅读爱好者参与。

众诚公益服务中心全民悦读会服务队是一支由南海新区滨海街道各社区的阅读爱好者组成的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队伍,通过搭建线上或线下互动互通的阅读与分享平台,组织开展诗歌朗诵会、阅读分享活动、阅读思维训练讲座等阅读服务活动,为朗诵和阅读爱好者搭建学习平台,促使阅读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令书香深入千家万户,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身心修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目前我们服务队有400多名志愿者,通过开展各类主题阅读活动,进一步助推和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营造全员参与阅读的书香文化。”全民悦读会服务队队长曹小玲表示,接下来,服务队计划举办朗诵基础知识讲座、迎新春诗歌朗诵会等活动。

据了解,众诚公益服务中心全民悦读会服务队是由众诚公益服务中心组织成立。众诚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生财介绍说,这是众诚公益服务中心成立的第一支志愿者队伍,下一步还会陆续成立环境保护、扶贫助老以及公益演出等方面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