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万思特:新上6条生产线产能增一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5:52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走进位于南海新区的万思特机械有限公司,70多名工人正忙着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厂房门前两台吊车正陆续将新设备搬运进厂。这批来自韩国的智能生产线设备经过调试安装完成后,将把企业现有产能再提高一倍。

万思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起炯说,目前公司的订单量逐步上升,原有的8条生产线已经满负荷运转,急需新的生产线。可是生产线设备需要从韩国发货,一想到这“漫漫长路”,黄起炯第一时间联系了南海新区相关部门。

“万思特最新的这两批设备由于疫情延期了,为了让设备尽早通关,货物刚到港口,我们就积极协助准备通关所需的各种材料。”招商七局工作人员姜海广表示,作为招商人员,服务企业所需是本职工作。不仅如此,由于专用设备的体量较大,重达三四十吨,姜海广还提早帮企业联系好本地大型物流公司进行搬运,让企业既省时又省心还省力。

眼下,姜海广与管委其他相关部门的同事积极与上级商务、外事等部门联系,已经顺利帮助14名设备调试人员取得签证,争取让他们能够尽早从韩国来到南海新区,让新上的6条生产线早日投产。

“真的太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帮助了,在这里建厂让我们十分安心。”黄起炯对南海新区的服务连连称赞,他说,自打他们落户南海新区那天开始,政府人员就主动靠上服务。无论是进口设备免关税、海关缴纳增值税,还是银行开户等各种问题,都有专人跑前跑后,积极帮忙解决。

如今,在政府的一路“呵护”下,这家在直线轴承制造领域一直位居世界第一梯队的企业,已经在南海新区建成了8条智能化生产线,生产效率是传统的3倍。“等这次新上的生产线正式投产后,生产规模进一步壮大,14条生产线的年产值能达到4亿元,在南海新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黄起炯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