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爱心基金会发放19.1万元救助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3:52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南海爱心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到万家庄、龙昊小区、万家寨社区等村庄和社区,2020年1月以来治病自费超过2万元的36户家庭送去19.1万元的爱心救助款。居民们接过救助款,喜悦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连连表示感谢。

南海爱心基金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扶贫济困作为最基本业务,将区内生活困难的患大病群众、贫困人口、残疾人等纳入帮扶救助范围,每年分三次对全区大病患者进行摸排,对大病支出个人自付部分超过2万元的进行救助。“自2015年以来,我们发放扶贫济困总金额达869.85万元。其中大病救助资金发放520.85万元,帮扶了731户大病救助困难群众,将关心和温暖送到了群众家里。”南海爱心基金会负责人说。这次救助活动,是爱心基金会组织的第16次扶贫济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