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相约蓝湖之夜 吃喝玩乐一站嗨翻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6:36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8日晚,一场涵盖篮球竞技、夜市烧烤、海鲜啤酒、k歌电音、水上光影秀等多种活动的狂欢盛典在南海新区蓝湖公园拉开帷幕。不少居民游客在这里看比赛、品美食、欣赏水上灯光秀,热闹非凡。

当篮球遇上灯光,是一场热血与浪漫的碰撞。当晚,全民健身运动会“勇鑫基础”杯第六届3V3篮球争霸赛在公园的灯光球场上正式开赛。这边,运球、突破、投篮、呐喊……青春在篮筐飞舞,活力在手中释放,激情四射;那边原本寂暗的天空被五彩极光渲染,光影变幻中,交织成自然唯美的极北之境,光怪陆离,如梦似幻。篮球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尽情挥洒汗水。眼看一个球就要入篮,只见另一方队员从三分线绕过防守队员,冲到篮板下,奋力一跳,高扬起右手将篮球扣在手中,转身运球往自己的进攻球场冲,稳稳一投。“远投,2分!”裁判员的哨声一响、话音刚落,一方队伍先积满21分。本场比赛结束,围观群众大呼过瘾。“我们听说南海新区今年又举办篮球赛,立马就组队来了,这边每年都举办各种赛事,真让我们'运动迷'十分过瘾!”刚比完一场比赛的李辰满头大汗,信心满满地表示一定全力以赴,赛出最好成绩。

今年已经67岁的于铁军在一旁看得热血沸腾。夸赞一番年轻人的精彩表现后,又和朋友们在场外赛起了篮球。“我们就住附近小区,离这边很近,每天都来这边球场打球。”于铁军和他的朋友们笑道,“啥时候有个老年组比赛我们也来参加!”

这边篮球赛动力十足、叫好声一片,那边吃烧烤、喝啤酒,大快朵颐。重庆酸辣粉、蒙古肉串、哈尔滨红肠、长沙臭豆腐......各地特色美食在此集结,观众游客们有的围桌而坐,大口撸串,大口喝酒,浓浓的烟火气抚平白天工作中的紧张和疲惫;也有的三两人同行探索美食摊位,面筋、鱿鱼、小丸子……天南地北的小吃让人欲罢不能,味蕾得以满足。“我们每年夏天都来南海新区度假,放松心情。这次正好赶上篮球赛、美食节了,一听说消息我们就来了,不仅能吃到各地美食,咱这边新鲜的海鲜才是最吸引我的,每天都能吃到各种新鲜的海鲜。”来自聊城的白月民一边吃着现烤鱿鱼一边激动地说道,在南海新区居住的每一天都热闹开心,每天都有新发现。

嘴巴享受美食,耳朵则由美妙的音乐环绕着,不仅有火热电音嗨翻全场,更有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到场助兴。足饭饱之后,大家在这奇妙梦幻的氛围中,随着音乐节奏与歌手一起摇摆,台上激情演出点燃全场,台下用挥舞的节奏,诠释着心中的诗与远方。

整个蓝湖公园一起沸腾起来,感受青春的激情,体验爱情、友情、亲情的美好,共度难忘的时光。“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这也是南海新区举办的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篮球争霸赛,共邀请了17支队伍在此进行对决比拼。”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工作人员张伟表示,此次还与文旅集团、体育发展公司联合共同开办美食节、啤酒节、水上光影秀以及各类文艺演出,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据了解,该活动从8月8日一直持续到8月16日,旋转、跳跃不停歇,足足“嗨”上9个夜晚,快约上朋友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