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威海市委党校南海新区分校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08:59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3日上午,威海市委党校南海新区分校正式成立。

市委党校南海新区分校成立,标志着全区干部教育工作迈上了新起点。据了解,党校分校是南海新区推动党员干部教育全覆盖、更好发挥党校“三个阵地一个熔炉”作用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当前干部教育工作矛盾问题的强力抓手,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将以党校分校的挂牌为起点,在市委党校的指导下,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市委党校南海新区分校教育长刁鹏飞说。下一步,南海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牢牢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正确方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首要任务,完善教学体系,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优化培训内容,规范培训流程,实施精准培训,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同时,着力加强党的重要理论和党性教育,强化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培训,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优秀企业家队伍,努力开创全区干部教育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