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品牌名校天立教育入驻南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4:53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8日,在南海新区天立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基础工程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中,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天立学校是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在南海新区打造的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于一体的高起点、高规格、高品位的寄宿制品牌旗舰学校。项目包含教学楼、综合教学楼、国学堂、食堂、学生宿舍、风雨球场及室外运动场等。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是在港交所上市的民办教育集团,荣获金港股“最佳教育公司”,已经在四川、山东、重庆、安徽等省份的30多个城市建设45所校区,在校生达5.6万人。“我们于2020年12月底动工建设,预计于2021年6月完工,9月份开学。”威海天立学校总校长宋旭春介绍说,他们之所以选择把学校落地在南海新区,是因为南海新区非常重视教育,教育环境在不断向好发展,具备发展教育的基础优势和发展环境。

2020年底,刚从北京来到南海新区的宋旭春还担心人生地不熟难以开展工作。“没想到政府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不仅办手续时提前帮我们列好了需要准备的资料清单,还带我们拜访了区内的学校,帮助我们尽快融入南海新区的教育环境。”宋旭春表示,学校将以“天之骄子 立己达人”为校训,以“成就师生幸福人生”为愿景,组建一流师资团队,围绕国学、科技、艺术、体育、实践五大培养方向,全面实行小班制教学,实现“高素质、高升学”的教育目标。

“天立学校以高端基础教育为主,通过差异化办学,进一步提升南海新区的办学层次,丰富教育资源供给,为区内高端人才子女提供多元选择。”南海新区招商一局局长于耀原表示,他们会全力做好服务,协助天立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好口碑的高品质示范学校。据宋旭春介绍,天立学校在加强办学的同时,还将与区域内各学校交流,在教学管理、资源共享、教育科研等方面互动互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南海新区教育事业发展。

一直以来,南海新区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建起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国际教育的完备教育体系,实行了从学前阶段至高中阶段共15年的“普惠制”免费教育,已经引进北交大威海校区、中铝大学、北交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北交兰卡斯特学院等国内外大学,以及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威海材料研究院、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海洋信息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一批高校科研院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南海新区上学,为了更好满足人们“家门口上好学”的需求,南海新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了实验中学、第二实验小学、青苗国际学校等基础教育学校,面向全国聘请名校长、名师,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