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恒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51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索引号 11371000MB284176XD/2021-000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威海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1-21 有效性/截止日期:

  威海恒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南海新区管委会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控股集团作为管理型总部,与区国资局共同构成多层次的国资管理体系,对权属范围内的企业履行出资人职责、行使股东权利,重点发挥战略管理中心、资本运营中心、资产管理中心、资金管理中心和风险控制中心等“五个中心”职能。

根据工作需要,威海海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为威海恒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企)招聘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没有个人不良记录的;

  4、招聘人员入职后要服从单位调节;

  5、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时间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1.6至2021.1.24 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材料:应聘人员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连同以下材料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②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④各岗位相对应的资格证书原件,以照片形式发送至haihengrenliziyuan@163.com邮箱。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考生的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专业知识进行测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名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四、聘用 

  以上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联系电话:0631-8856158

  附件1:恒蓝控股招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表.docx


                                                                                    威海海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