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乒乓彩绘开启南海青少年健身乐趣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8日,南海新区滨海街道、王楠国球舍、威海南海新区青苗双语学校联合在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举办“亲子童心 彩绘乒乓”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弘扬乒乓文化,调动青少年健身乐趣,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

当天,30多组亲子家庭欢聚在一起,大家纷纷展开想象,共同创作一幅长15米的画卷。现场,孩子们和家长交流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你一笔我一画地在画卷上勾勒出他们心中的南海新区,还有孩子在乒乓球上作画,将乒乓球绘成“足球”、“篮球”、“地球”等各种造型,点缀画卷。随着活动的进行,15米长的大画卷上愈发丰富多彩,运动与活力流淌于纸笔之间,欢声笑语溢满堂。

“此次活动以调动孩子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为目的,旨在增加家长陪伴孩子的时间,建立亲密和谐的亲子关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让他们体验文体活动带来的乐趣。”王楠国球舍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在南海新区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弘扬国球文化,提升全民健身意识。

近年来,南海新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聚焦打造“活力之城 体育之城”,建设了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等一批“国字号”基地,承办了一系列国际级、国家级赛事及冠军领跑城市休闲跑、龙舟赛等一批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借赛事及体育明星的影响力,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