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年味浓起来 城市靓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6:33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南海新区的年味也愈来愈浓。火红的灯笼、路边的彩旗、精致的主题花灯......处处洋溢着喜庆、浓厚的新春氛围。

行驶在道路上可以看到,两侧的灯杆已经挂上了中国结和国旗的灯牌,白天洋溢着新年的欢庆喜悦;夜晚,通红的中国结和国旗亮起红色的灯,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今年我们在金海路、百寿路、海逸路、蓝湖北路等主干道路上增添了中国结与国旗等装饰灯牌,并对其他道路上原有的灯牌进行了检修。”南海新区住建交通与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此之外,南海新区农业海洋局还在观海公园、南海公园、蓝湖公园、御蓝广场、拾光园、幸福园以及新天地商业街、里岛商业街等处布置了一系列的主题景观。

漫步拾光园,小彩灯挂满树枝,立体的“春”字花灯绚丽夺目;走进新天地商业街,十二生肖的花灯生动可爱;蓝湖公园水上花灯流光溢彩,吸引众多居民前来拍照留念。居民曲红林表示,看到这些景观,一下子就有了过年的味道,非常喜庆。

据了解,南海新区今年春节主要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打造具有牛年特性的多元景观,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并借此为全区的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