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公共服务局】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南海新区“最美退役军人”——杨通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12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管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一行来我区走访“最美退役军人”杨通权,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邢大渝陪同。

杨通权是我区退役军人企业家的优秀代表,自1980年从部队退役后,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成就创业梦想,从负债四百万元起步,带领明池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数次转型,最终把一个连续亏损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山东省汽车玻璃最大供应商,连续几年位居全市百强民营企业之列。

苑圣慧一行在杨通权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苑圣慧指出,以杨通权为代表的军创企业家,发扬“敢打硬仗、冲锋在前、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在各个领域取得了辉煌成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与军创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发展需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杨通权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长期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