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 魅力南海

打卡南海“时装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20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置办清新的春装,那你是否想过,如果将南海新区的美景穿在身上,会是怎样一番醉人场景。

下面,让我们以景为裳,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

“我心向海”是南海公园标志性的建筑物。当梦幻的金色余晖与“我心向海”交织成一件华丽的晚礼服,十分气魄。

同样是金色,金花河湿地团团簇簇的金鸡菊穿在身上就多了几分可爱。

娇艳的樱花,素丽的樱桃花,穿在身上别有一番韵味。

盛开的郁金香花海做成一件连衣裙,恬静优雅.

当垂柳做成一件礼服再在裙边点缀上小花,清新脱俗。

而依依垂柳做成一件卫衣穿在身上时,却有了一股意料之外的“飒”气。

当树木、蓝天、白云同时映在河面上,为礼服裁出了天然的“黄金”分割线,精致窈窕。

用奥林匹克中心的现代建筑做衣,搭配青青绿草的小裙子,满是活力。

将万亩松林裁成一件风衣穿在身上,每一步都走出了自信。

南海新区的沙雕本就是沙雕师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将它们穿在身上,时而庄重典雅时而风姿绰约。

最让人惊喜的是,当把鸟巢穿在身上不光时尚感满分,而且浑然天成。

以衣为裳,南海新区的风光美得着实让人心醉,那么这些华丽的“景”裳,你最爱的是哪一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