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南海新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7:10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管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7日,南海新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两委”干部培训班开班。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换届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两委”干部的工作能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村(社区)干部队伍。

基层是直接面对群众的地方,基层干部是基层工作的核心力量。开班仪式上,南海新区工委管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勤动脑、多思考,多干顺民意、得民心的实事,赢得群众口碑。要把实施乡村振兴作为重要职责使命,在重点突破、全域推进上下功夫,带头创新创业,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实在成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虚心学习、认真思考、潜心研究,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经验、新感悟,灵活运用到推动本村本社区快速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用集中授课、观看教育片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纪律作风建设、基层治理、信用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全面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迈好上任后的“第一步”,争取回去以后能够学有所用,在任期内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