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4:59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索引号 19371000MB2842607U/2021-005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6-23 有效性/截止日期:

根据《2021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简章》工作要求,定于2021年7月7日进行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40分。

二、人员范围

    参加2021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笔试进入面试范围且资格审查合格、按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人员。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7月7日,地点为:威海南海新区实验中学(金海路西 海逸路北)。咨询电话:0631---8963785

四、面试内容

1、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讲授初中课程,使用南海新区初中现行教材(详见附件1)。备课30分钟,讲课时间15分钟

2、中小学音乐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和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讲授初中课程,使用南海新区初中现行教材(详见附件1)。备课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专业测试项目:钢琴(电钢)、声乐、器乐或舞蹈三项(自行确定一个主项30分,其余两项各10分),其中,钢琴(电钢)弹奏自选曲目,声乐演唱自选歌曲,器乐或舞蹈自选一项,表演内容自备。

3、幼儿教师A、D岗面试采取模拟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讲授幼儿课程,教材使用南海新区幼儿园现行教材(详见附件2)。备课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考场已配器具:电钢琴、音响、画板、画纸。其他专业技能测试需要的相关器具由考生自备。专业测试项目:声乐、钢琴(电钢)、舞蹈、绘画任选三项,钢琴、声乐、舞蹈时间为2分钟,绘画时间为30分钟。

4、幼儿教师B、C岗面试采取模拟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讲授初中课程,教材使用南海新区初中现行教材(详见附件1)。备课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考场已配器材:篮球、排球。其他专业技能测试需要的相关器材由考生自带。专业测试项目:篮球、排球、田径三项选两项进行展示,测试项目由评委现场抽取决定。

五、面试程序

1.资格审查:面试应聘人员于6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件、《报名登记表》、岗位报考规定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3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白底)、70元面试费(自筹零钱,不受理网络转账)到威海南海新区实验中学(金海路西、海逸路北)进行资格审查,参加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说明会,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2.现场面试:面试应聘人员于7月7日上午6:30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2021年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到威海南海新区实验中学报到,按照岗位进行分组,其中中小学音乐岗、幼儿教师A、B、C岗为一组进行面试,7:0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待该岗位全部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宣传栏公布面试成绩。

六、有关要求

1.报到时除携带必要证件、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尽可能不带(考场不提供存包处),由于幼儿园岗位考生较多,可以自备简单午餐。

2.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考生,剩余签号为该考生签号,备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音乐、幼儿教师岗位按专业技能测试要求提前准备好用具、服装等物品,面试未结束的人员不允许中途外出。

4.面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有关规定和纪律影响考试。

5.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通知将在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whnh.gov.cn/)进行公告。应聘人员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6.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14天健康台账等进入考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南海新区中学现行教材版本

学科

范围

出版社

语文

必修6-9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数学

必修6-9

山东教育出版社

英语

必修6-9

山东教育出版社

音乐

必修6-9

山东教育出版社

幼儿园B、C

体育必修6-9

山东教育出版社

                                         见附件2南海新区幼儿园现行教材版本


班级

上下册

名称

出版社

大班

上册

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 幼儿学习资源(大班上)六册

明天出版社

下册

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 幼儿学习资源(大班下)六册

中班

上册

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 幼儿学习资源(中班上)六册

下册

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 幼儿学习资源(中班下)六册

小班

上册

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 幼儿学习资源(小班上)六册

下册

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 幼儿学习资源(小班下)六册

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入面试名单.xls

威海南海新区公共服务局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