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海资讯

南海公园提档升级,颜值更高又便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09:10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6日,在南海公园,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着挖土、铺设等各项施工工作。南海公园作为南海新区最主要的公园景点,是人们常去的“打卡”之处,为更好地服务居民游客,目前南海公园正紧锣密鼓地对公园进行提档升级工作。

“南海公园提升区域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针对停车难,缺少乘凉避雨、儿童游乐、青少年活动及群众健身设施等居民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优化升级。”南海新区农业海洋局相关负责人说,提档升级后,南海公园将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群众需求设置相应分区及设施,无论是孩子、青年还是老人都能在这里获得最舒心的娱乐体验。

南海公园提档升级后,公园里芳草鲜美,绿茵缤纷,居民游客漫步在公园内,既可以在以海洋元素为主题的儿童活动中心享受童趣,也可以在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的婚礼草坪和白色教堂内品味爱情,还可以在150米长的环形运动跑道、篮球场、健身墙等健身设施处体验酣畅淋漓的体育锻炼。当夜晚来临时,精美的点缀灯饰便会如期将公园点亮,120米长的夜间荧光星空散步道将林间剧场,林间健身场地串联起来,构建出如梦如幻的美丽场景。

目前,南海公园升级项目已完成苗木移栽、场地整理等工作,正在进行管线安装、停车场铺装、游乐设施安装等项目施工,全部工程将于2022年夏季前完工。据悉,除南海公园进行升级工作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游客,南海新区各处公园也陆续架设起了直饮水机,居民游客只需轻轻按压即可出水饮用,非常方便。直饮水机具体位置在香水河公园东岸中心广场廊架北侧、香水河西岸宣教中心内、金花河湿地公园管理房前、蓝湖公园篮球场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