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综合监管执法局】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13:45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管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虎年开春,新冠疫情的蔓延,牵动着每名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威海南海新区综合监管执法局以疫情防控为首要责任,根据区市指挥部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召开多次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传达和部署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强化内部应急响应能力,根据所辖范围和疫情防控职责,分为4个检查小组,班子成员直接分管,以“小组负责制”为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任务。

牵头做好冷链专班工作,全覆盖做好冷链排查。严格落实餐饮流通单位“索证索票”、“分区存放”、“应检尽检”等冷链疫情防控制度,保证区内所有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源头可溯。通过电话联系、实地摸排、后台查询等形式,落实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山东冷链”系统登录情况,会同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及各类产品包装进行周期性核酸检测,保障冷链食品及各相关单位安全。

南海新区综合监管执法局号召全区广大市民朋友:

为迎接马上到来的核酸检测工作,请您和您的家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串门、不聚集,不私自外出,不随意走动,按时开窗通风,合理膳食运动。采样时请服从所在村居、社区、单位的统一安排,依次有序接受核酸检测,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采样时保持3米间距,严格遵守秩序、规范佩戴口罩,采样结束后马上回家,洗手消毒。工作人员将全力为您做好服务保障,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千灯共燃守一城,众志成城克时艰,让我们万众一心、携手并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