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综合监管执法局】首届药品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我区代表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09:33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检查员职业技能水平,增强药品安全监管能力,8月26日,威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威海市首届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检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来自南海新区小观镇食药所的王惠同志代表南海新区综合监管执法局参加了比赛,获得了得个人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药品监管人员共33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两个项目,采取理论竞赛与现场模拟检查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局的参赛选手王惠同志脱颖而出,总成绩99分,位列全体参赛选手第一名,荣获个人决赛一等奖。

下一步,南海新区综合监管执法局将继续强化业务培训,强化优秀人才“传帮带”作用,锐意进取,积极提升,进一步提高全体执法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全面的综合素质为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