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南海新区多彩活动为幸福生活“加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22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威海讯 日前,在威海南海新区的香水海社区,居民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将废旧报纸进行裁剪、粘贴、拼接、改造,变成一个个精美的手提包。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南海新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幸福生活“加码”。“我们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紧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各社区周周有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引导群众,凝聚群众。”南海新区滨海社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南海新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服务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系列有温度、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让文明实践种子在群众心里生根发芽。今年以来,南海新区组建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服务队43支,参与志愿者1000余人,共开展文明倡导、文化活动等志愿服务600余场,受众1.2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