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动态要闻

【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青鸟计划 青聚南海”南海新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人气爆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05 信息来源: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8日,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主办的“青鸟计划 青聚南海”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区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参会企业覆盖了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精细化工等区内特色产业集群,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现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200余人,企业现场收到简历14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个。

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气爆满,为了招到合适的人员,不少企业开出的条件也是“诚意十足”,部分薪资待遇高、福利好的招聘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在安屯尼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前,聚集了不少求职者,“在开工之际企业就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订单,在原有工人的基础上,企业还将广纳40多名贤士。”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

“这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很多南海新区重点企业参会,薪资待遇好,发展前景也不错,我已向心仪的三家企业投递了简历,这三家企业告诉我会尽快安排面试。”求职者李峰欣喜的说道,并告诉我们有两家下午就会安排面试。  

据了解,为保障企业用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南海新区成立企业用工保障专班,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 全面服务企业招工引才。下一步,南海新区将加大组织力量,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强化线上线下助企招聘力度,通过开展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全面提升招工成效,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